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剑网三]伪·人设

因为13要到剑网三来,我就顺便跟着回归了,再顺便把阿糖阿云都拐回去,人多热闹嘛(抽)。
中途有两个月没上,实在是没什么心力,现在仍然是保证不了上线时间,导致等级装备大幅度落后,上周末才刚去了天子峰(这可是公测就开始玩的号啊掀桌!)。回归的时候帮会里还有人说欢迎新人,我的心情真是复杂啊远目……

于是今天是跟着13凑热闹来丢人设的=w=。

2009-12-17_23-26-39-000.jpg


姓名:苏小樱(常用号之一)

性别:女(基本没变过)

年龄:16岁(啦啦啦啦我是永远的十六岁<<滚)

脸型:有点LOLI(不是我说的OTL)

发型:元气单马尾(看起来很女侠唷)

门派:纯阳(道姑)

分支:紫霞纯阳(万年不变远程DPS)

同门:苏小晏(阿糖比我这个姐姐可靠多了OTL)

生活技能:计划全修,但是目前来看主修的是庖丁、烹饪和缝纫,只有这三个到了高级,其他的都还在中级=x=。经每天孜孜不倦地把别人用来刷声望下副本的时间用于练习生活技能,常苦于要学的东西太多,精力总是不够,到最后都是半吊子。

轻功:梯云纵,扶摇。仗着门派武功有梯云纵,扶摇只学到了第七重,后两重还是13找到的位置。也曾因为慕莲的十一重,独自出发满世界去找扶摇,最后总是以失败告终,不是迷路在莫名的深山里,就是从不太高的山坡山摔下来,结果除了长安地图和门派地图以外(还是阿云带着跳的),都是被人带着学或者蹭着学的。
第一重:枫华谷(正好莲和阿痕在学,跟着跑过去蹭着学的)。
第二重:洛阳(正好在做海字营任务的时候阿痕带着学的)。
第三重:七秀(跟着阿痕找到的,还是遇到阿康指点的位置)。
第四重:长安(唯一自己找到的,因为位置不会变OTL)。
第五重:纯阳(某天做门派任务一抬头发现扶摇在头顶,跳了N次失败之后唤来阿云跟着他跳的)。
第六重:少林(13找到,跟着蹭的)。
第七重:天策(同上……)
如果不是恰好投入纯阳门下的话我要怎么办…………OTTTTTTL

特长:迷路(从上一项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出这个特点),卡(网通线路玩电信服务器)。
<常见对话一>
莲:你要去哪……
我:交任务@@
莲:那你去那边干嘛……
我:……阿哈,阿哈,阿哈哈哈
<常见对话二>
莲:你去那边干嘛……
我:采药@@
莲:这边就有……
我:……阿哈,阿哈哈
<常见对话三>
我:例行掉线=-=
莲:明白……
<常见对话四>
莲:阿樱你哪去了……
我:这里怎么过去……
莲:……

爱好:给亲友团的每个人做同样的背饰腰饰,逼着(?)大家带着然后招摇过市,学缝纫的乐趣就在于此啊=v=(大误);
乐颠乐颠把烹饪出的成品分给亲友团(虽然经常煮不烂或者忘记放材料);
看到任务就想接,不管是灰色的还是绿色的,只要是见到的卷轴一定会点开。

恐惧:二段跳。
莲:空格按早了
我:总怕掉下去TAT
莲:不会的……

个性:综上所述,总体应该是个虽然行走江湖多时,却还带着点稚气的元气少女。侠义,爱多管闲事,好奇心旺盛,会一个人逞强,惹出自己收拾不了的烂摊子,死过很多次之后可怜巴巴的请出亲友团来做后援;做事情都会很认真,稍稍有点较真过头;总能找到事情奔波;喜欢四处闲晃看风景,以各种诡异的角度截图留念。

最后来晒截图=w=。
整理截图的时候发现数目上实在是太惊人了!就随手抓了几张贴上来(喂)。说起来我是到了DH和RL之后才学会如何隐藏界面的,所以前期截图都带着边边框框OTL。

由于气纯太脆了,最初SOLO的时候都是打扮成伪·天策用剑纯。
这身剑纯装看起来很马贼囧……
2009-09-16_00-27-23-000.jpg

这是我最像纯阳的时候了TVT!!
2009-09-16_00-27-35-000.jpg

最开始知道ctrl+U的用法,发现隐藏了界面之后截图效果好好!(喂你才发现么)
最常见的就是自己这个背影。
2009-10-04_00-38-08-000.jpg


最后的最后是广告时间:欢迎来到电信二三才阵=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No title

=v=b乃们……都在玩剑三……(对手指)就我一个在玩TL……TVT
链接做好了说,有空常串门^ ^

No title

果然是万年少女XD
最后一张是稻香村是吗?你们都能回去玩,呜呜呜。
截图太少了召唤更多截图!

No title

虽然行走江湖多时,却还带着点稚气的元气少女

我是来引用这一句话的……不知为啥很有喜感……=。=

No title

好久没来,色调都已经改换了哟。
neng bao you wan nian shao nv qi duo hao a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管理人の承認後に表示されま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