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C]『轩辕剑外传汉之云』简中版入手=w=

繁中版还是07年年底出的,简中版居然等了这么久……

= =内容真不是一般的简陋,薄薄一本说明书+一张DVD游戏光盘(虽说是DVD,可是一张游戏光盘让人觉得好不爽……看之前的三、四张CD看习惯了OTL)+书签四枚组(好小好简陋= =)


其实游戏都打的差不多了,再买完全就是为了支持轩辕剑系列了OTL。

豪华版的比繁中版差太多了TVT……都没有入手的欲望……
繁中豪华版太漂亮了TVT好动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C]『仙剑OL』图鉴篇二

又收齐了六张图鉴=w=。

合肥·新城旧址


太和遗址


钱塘江滨


太湖船坞


洞庭湖


苗疆

[PC]『仙剑OL』御风石入手

终于拿到御风石,看到后面一点的剧情了T v T,好感动!


黑衣人果然也来抢御风石,结果自然是比我们正义的一方(抽)晚了一步。



另一方面,琼瑶男如我们预料一般为了救忆如牺牲了。
临死还不忘表白心意……
忆如激发出力量变成了蛇身,没有图好可惜……


最后终于如愿以偿地听到忆如叫了一声“司徒大哥”,代价真大……


琼瑶男死的真琼瑶OTL,还有场景回放,还有配诗,不过《蝶恋》的BGM响起的时候,我只觉得特好笑,一点都不觉得感动OTL,太矫情了,尤其是他的台词——“你和韩公子成亲的时候,不要忘记往我的坟上浇两杯水酒,也算我喝过李姑娘的喜酒了”。
为啥我一点没觉得感动OTL,矫情到死啊。
诗也觉得比单机的差远了……






应是青梅许幽香
近水楼台
千里遥望

少年自是有情痴
恂目美盼
无尽风光

江湖岂赋红颜帐
几缕相思
人间天上

负爱捐生终无悔
飘零孤鬼
埋心伊方



仲儿开始发狂,是体内的魔气苏醒了么=w=。


左使露脸了……看来下面要有决战了?长得真是难看死了= =|||



接下来又是强制回报级别的师门任务TAT师叔真讨厌TAT,31级得冲到什么时候去啊TAT!

相葉駿愛情度100%イベント「ファーストネーム」

撒花TvT,我终于把好感度百分之百的事件戳出来了。
至此,相叶同学的所有事件都收全了> 不过错过了万圣节限定事件「お菓子ちょーだい!」和大晦日限定事件「スタミナそば」TAT,打滚TAT,当时忙别的忘记戳了TAT。

难得的全程语音事件> <,而且据说这个事件发生后,其他事件内对相叶同学的称呼也会由“相叶君”变为“骏君”=w=。

时间:白天?
状态:授業中(貌似只要在学校就可以?)
语音:有



相葉 駿:对了~
さくら:唔?
相葉 駿:さくらちャん为什么不像大家一样叫我的名字呢?
さくら:哎?可是……
相葉 駿:大家都那么叫,さくらちャん也叫我的名字嘛。
さくら:那个,突然这么说也……
相葉 駿:啊……难道不知道?
さくら:知道的!知道是知道啦!
相葉 駿:不是知道嘛!那就叫嘛!总觉得叫姓像对外人一样,很讨厌呢·。
さくら:那……駿君……
相葉 駿:好可爱——!从现在开始就那样叫吧!不叫名字我不回应哟!
さくら:唔……嗯……
相葉 駿:那再来一次!来叫名字!练习练习!
さくら:……駿君。
相葉 駿:……(脸红了=w=)
さくら:……(多半也在脸红吧=w=)
相葉 駿:那个,我也……想叫你的名字。可是只有我叫名字的话很奇怪吧?呐?可以吧?
さくら:唔,嗯,是这样呢。
……

(给这俩人纯情的XD,互相叫个名字就都脸红了)

[PC]『仙剑OL』图鉴篇一

坚持跑尤氏任务的成果,就是今天凑齐了两块地图的图鉴=w=,收藏癖发作起来真是受不了……掩面,跑那么无聊的尤氏任务居然只是为了收全图鉴OTL。
每块地图都是有代表性的怪物图案呢。

朝珠花海。


云岭苍山


加上之前凑齐的乱葬岗,刚收全了三张TVT……路漫漫兮……


我开始认真地考虑一个人下FB,不打BOSS专刷图鉴了……所以说收藏癖真是要不得啊掩面。

[PC]『新银河英雄传说』

其实游戏是发售日之后马上就玩了,日志却是今天翻截图文件夹的时候才想起还没写。

说是“新”银河英雄传说,其实就是银河英雄传说7嘛。画面确实比前几作好上许多,然而人设还是沿用动画人设这一点让我没办法深入……掩面……

TV中的人物形象放在3D背景中,有说不出的违和感,总觉得漫画版里的人物比TV版好看多了……是错觉么……动画的人物就是让无无论如何都萌不起来。


游戏采用的是战役穿剧情的方式,虽然经典名场面不少,但是那个动画画面……为什么不一起重制一下啊掀桌!




当然义无反顾的选了联盟=w=,还截了第一场战役击败帝国的瞬间。




舰艇战的时候其实很无聊……画面也一点没有壮阔的感觉……只见一群小点移动来移动去。


近景做的还蛮好,尤其是爆炸和开火的场面。



……其实我只打完了第一场战役就收工了……
剧情都是烂熟于心,战斗部分一点都不萌,经典场面的动画……一画面我不喜欢,二在安装文件夹下都找得到,即使不玩也可以看到,有杨求婚的部分哟=w=。
据说二周目可以让齐格飞不死……我果然是伪银英Fans……一点都不执着OTL。

恭贺新春

大年夜。

本命年被娘从里到外裹了一身红= =。

虽然都在抱怨,结果发短信的时候发现大家还是都在看春晚。魔术师好萌=w=,乍一看好像小直,个子小小只和说话带笑的样子都像。本山大叔继续把东北带出名了,为啥之前我都不认识“小沈阳”的OTL。被灾区人民过年的场面感动了,觉得他们活得那么生动,那么鲜活。

午夜吃饺子吃到钱了,看来09年能赚钱了XD。

应该是最后一年有压岁钱,把小直新专辑和梦浮桥T盒的钱收回来了=w=。

零点的时候站在窗边看外面此起彼伏的礼花和鞭炮,突然很有活着的感觉。

那么,诸君,新春快乐,牛年大吉=w=。

[PC]『仙剑OL』截图

最近果然都死在仙剑OL里了OTL,一过了二十,冲级就变得很痛苦,尤其是过了二十五,勉强一天能冲一级而已……为了剧情TVT……其实我已经在尽可能偷懒的跨级别跑剧情了,比如十八级就一个人钻进了鼠洞……可是古之巴国的剧本一时是过不去了TVT。好不容易冲到27俺就觉得一时冲不动级了……泪奔。

于是来整理几张平时的截图。

大半夜和莲在乱葬岗FB门前跳舞=w=,这张明明是在跳舞的,看起来却很像拦路抢劫……


巨大的叶灵皇帝,好萌=口=,为啥我自己在这块地图混的时候就米看到,这张是在给翅膀报仇……


拖上翅膀一起护送小东西=w=,啊啊啊好萌,好想要这个的御灵-///-


这张觉得自己特英勇……一个人在任务FB里面对着一地的怪物面不改色。



附两张鬼都FB的截图,这场景做的好有感觉呢=口=




所以说仙剑OL还是有萌点的XD,大家都来玩吧(拖走这个做广告的

[PC]『仙剑OL』形象篇

游戏里采用了纸娃娃系统,随着装备的改变,人物的外形是会改变的,于是每到一个级别换一件装备,每五级大换一次外形,也成了一种乐趣=w=。

其实我还是觉得最开始的造型最好看TAT,为啥级别越高衣服越难看,希望三十级的能好看点OTL。尤其现在那个帽子……每次我都有想不带它的冲动……











和莲的例行新衣服合影,这也素冲级的动力XD。






[PC]『仙剑OL』古之巴国FB初探险

我和莲都急着跑剧情,一直都是跨级打任务怪,跨级跑剧情,于是两只26级的为了剧情闯入了28级的FB||||||。

五灵有瞬移,灵狐有隐身,利用这两个技能,各另了一次便当,我们小心翼翼的移动到了目标所在地——看守御风石的祭台。
四周……超级壮观。
祭台前三只怪,祭台左右各三只怪,我们身后……四只怪。
这是一个很微妙的地方……也是很危险的地方……


虽然制订了战术,并且完全按照计划一样没有惊动其他的怪,把祭台前右边的怪变成小鸡,左边的怪缠绕,直接打中间的守护祭祀,我还是直接被他秒了= =……都没明白怎么回事就扑街了OTL,莲华丽的支撑了N秒后也光荣牺牲。

所以说我们两只26级的体弱职业跑来28级的FB本来就是找死|||||,还是乖乖冲级吧TA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