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C]『妖ノ宫』御舟幸之進路线完成




ジャンル Windows専用プリンセス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発売日 2008年9月19日発売予定
価格 初回特典版 7,980円(税込み)本体価格7,600円 通常版 6,980円(税込み)本体価格6,648円
メディア DVD-ROM 1枚 (初回特典版にはオーディオCD-ROM 1枚同梱)
発売販売 工画堂スタジオ




因为NAO的缘故,从很早就开始对这游戏翘首以盼,从9月19号发售一直等到出发前的28号凌晨都没人放出,只好带着怨念踏上了旅程,昨天回到家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check有没有人放出下载,然后第一时间进入了幸之进路线,结果……

我被剧情囧到了!!!

流程短……可以忍,毕竟可攻略人物那么多,每条都长的话不太现实。
不是全程语音……可以忍,毕竟KOEI的游戏语音更少。
追求方式单调……可以忍,毕竟是乙女游戏嘛,只要同攻略对象一直“会う”就可以达成结局的先例也不是没有。
可是……那个超·理想主义的结局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OTTTTL。

想用“歌舞華錬”化解战争双方的矛盾把舞台搬到战场上在箭雨中表演还把MIYA也卷进去差点灭掉最后还发出邀请“同我一起将歌舞華錬继续下去吧”OTL

这张CG配上这句解说……让我华丽丽的被彻底囧到了。明明是很有英雄气概的场面,为啥我觉得这么囧呢……
cloverwish,20081107040959361

其实幸之进刚出场的时候我还是小兴奋了一下的,觉得是很符合NAO的角色,能歌善舞并将其作为自己毕生追求的感觉,中途还有几句NAO的清唱,好赞////。说起来NAO配的角色又是红发男……害我对红发的态度有了二百七十度的大转变……
cloverwish,20081107040959522

CG之一。这张出现的时候真的很惊艳////,小怨念一下为啥整条路线跑下来只有5张CGT-T。
cloverwish,20081107040959691

CG之二。MIYA被幸之进拖进乐团里演奏三味线还进行了公演囧,是个虽然有点囧但是很欢乐的事件……一看到三味线我就捶桌了,这不就是NAO的爱好么XDDDD~
cloverwish,20081107040959844

CG之三。看到这张不知道为啥我脑海中条件反射的想到了NAO的小动物属性……捶桌XD。
cloverwish,20081107041354740

CG之四。如果在不知道剧情的前提下单看这张图其实还是很漂亮的……可是我知道了剧情……脑中就会不自觉的想到很有英雄气概的“向我开炮!”OTL。
cloverwish,20081107041354920

CG之五,也是结局CG。你这家伙是怎样的神经才可以差点把女主角拖死还能发出“同我一起将歌舞華錬继续下去吧”的邀请的,还是在自己也知道“我的梦想危险又无谋”的情况下,理想主义也要有个限度吧,我家NAO不应该配这种男人的啊啊啊(<<喂你这绝对是偏见)。
cloverwish,20081107041355063

总之我被这剧情囧到了……越是觉得角色跟NAO贴近,越是觉得那个结局囧至无边!默默趴走缓冲……幸好还有NAO唱的主题曲可以用来治愈……

P.S. 女王心LOLI脸的女主角很有爱~
再P.S. 妖ノ宫的音乐都很赞> <

=======================
补一张扑倒的CG图XD
cloverwish,20081107041355195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