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相葉駿 期間限定のイベント「冬休みも部活なの?」

随手一戳居然出了新事件OTL,查了一下还是期间限定事件OTL,该说运气好么……
两个人讨论寒假要做什么,一共有四个选项。看日站上写,选择“当然是休息”的话,正太会说“那我也休息吧,要多出来约会哟”,选择“随心情”的话,正太会说“我也有社团活动,没有社团活动的时候来约会吧”,选择“打算上学”的话,正太会说“正好社团活动抽不出时间,来参观吧”,选择“以后再考虑”的话,正太会要求你下次一定要告诉他。
总之无论怎样都是想约会嘛XD,正太君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主动了XDDD~
不能保存有点可惜=3=,总觉得这个事件一定会有后续事件,好期待!

时间:12/20~冬休み前
状态:授業中(貌似只要在学校都可以?)
语音:无



剧情翻译,我终于觉得自己翻出来的东西开始像汉语了OTTTTL。

さくら:对了,相葉君。
相葉 駿:什么事~?
さくら:相葉君寒假打算做什么?
相葉 駿:和さくらちャん约会(<<好大胆XD)
さくら:不、不是那种事情啦,那个,是说自由登校日!(<<一定是脸红了=w=)
相葉 駿:什么嘛~。
さくら:12月27日到1月12日是寒假吧。
相葉 駿:嗯,是那样。
さくら:所以,除了正月的12月31日到1月5日以外,平时都是自由登校……
相葉 駿:さくらちャん是怎么打算的?

(选项。)

さくら:看心情呀。
相葉 駿:我也觉得说不定会有社团活动。
さくら:这样啊。
相葉 駿:没有社团活动的日子,想和さくらちャん约会呐~
さくら:啊哈哈,是啊。

这两人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口=(<<喂,一直在玩的人不是你自己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