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恭贺新春

大年夜。

本命年被娘从里到外裹了一身红= =。

虽然都在抱怨,结果发短信的时候发现大家还是都在看春晚。魔术师好萌=w=,乍一看好像小直,个子小小只和说话带笑的样子都像。本山大叔继续把东北带出名了,为啥之前我都不认识“小沈阳”的OTL。被灾区人民过年的场面感动了,觉得他们活得那么生动,那么鲜活。

午夜吃饺子吃到钱了,看来09年能赚钱了XD。

应该是最后一年有压岁钱,把小直新专辑和梦浮桥T盒的钱收回来了=w=。

零点的时候站在窗边看外面此起彼伏的礼花和鞭炮,突然很有活着的感觉。

那么,诸君,新春快乐,牛年大吉=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No title

哦呀哦呀~一身红的小糖人呢~捏捏=w=
@@俺今年也素最后一年压岁钱了……TAT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No title

本命年的咱们要好运好运!春节快乐!抱抱~
昨晚看完魔术后在网上找他的魔术视频看,很萌,今天和家里亲戚说起他来后被告知有段时间他来武汉街头截住路人给人变魔术……囧,但又觉得很可爱,哈~
小沈阳据说在东北名气很大呀,虽然我也昨天才认识他的。。。

No title

to 莲
=w=是小红人哟~俺是全家最红的(被抽
to ?
揉揉T T
to 噗嗞
俺身为沈阳人……在看今年春晚之前居然都不认识小沈阳……觉得很囧……OTL
如果在街上被拖住看他的魔术一定超级幸福-////-

No title

俺是来乱入的>_<新年快乐~
小樱年龄暴露了哦~XD~

No title

捏住月儿> <俺就是比你们老才不好意思说的嘛
来交换连接吧XD

No title

对捏~颠颠地跑去加链接~不过我那个除了假期都是荒废的……

No title

听说你一个博是假期更新一个博是平时更新了OTL,没事咱换着踩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